Jar_

c6/大j/锐🆗这是同人女打5k小时命运2后大脑所发生的变化↓
Destiny2:觉醒者泰坦/欧顿+觉醒者泰坦/乌鸦丨Top Titan only
One Piece :Aokiji丨Kuzan xSmoker,Top Kuzan only
势不可挡青雉左原教旨主义攻粉,自保自立自走型过激洁癖

这两天没做饭光在打无双4,终于把两个人等级技能升满可以卸载了(。



录了库赞和烟的语音→b站点我(只有音频!!后面再补

触发语音真是很玄学,和之国原创剧情也很玄学,还有几个没听出来到底说给谁的


库赞对烟的称赞语音


支线任务时触发,如果库赞加入烟的阵营队伍的话

(&这一段藤虎对库赞的开战语音是:你就是传说中的前任吗(??

库赞对烟的开战语音是:哎呀怎么突然就冲上来了?我还以为我们是朋友呢。对应的烟的开战语音:……你怎么在这里?(请自动配上难以置信的语气

烟对库赞的称赞语音:……哼,似乎难得认真起来了嘛

烟击破库赞的语音还没听到(后面再打),库赞的击破语音很有意思:哎呀这样就打败了吗?我对你可是抱有更高的期待的。

……我cp是真的养成捏!!


烟对库赞千人击破的称赞语音:看吧,这就是海军最高战力的男人(海军势力

(反过来库赞说的还没法确定是不是我们听到的所以先不写了



隔壁片场的脱模大鸡打卡啦


库赞的语音听起来就…这男的说话总是在调侃但又很可怕……很大部分是在说明我可以击败你但我不想,不要因为这样就觉得自己可以打败我了。。。剩下一部分在说我可以睡觉了吗(?战败语音是做到这地步很了不起啊/也没办法了,就这样吧。还有突然转变语气很凶的一句别碍事……然后烟说什么都很生气的样子,对达斯琪语音简直是当家长的望子成才上啊你可以做到!


真有你们的啊暗耻真他妈敢瞎jb写啊


买建模送游戏,真正的巴掌大捏(…


过本的时候差不多这样


睡眠的异常状态语音好好笑,库赞打呼像摩托烟不打但是哼哼唧唧,理性思考刚开始的时候他俩会分床睡吗枕头边躺只打呼噜的猫就是这效果了(…

睡觉打鼾的男的:小王/藻/乌索普/厨子(小声)/弗兰奇/布鲁克/罗老师/大哥/二哥/卡普/战国/藤虎/克比/巴托/白马/路奇/霍仙姑/甚平/明哥(他妈的睡个觉还笑两声我草啊)

不打鼾but说梦话等:烟/老沙/鹰眼/萨卡斯基/波鲁萨利诺(嗯↗嗯→嗯↘)/基德/卡二/马哥/红发(算没睡着的)

乔巴是宝包不能归类总而言之大猫人均拖拉机








比较喜欢的技能截图(冰星的技能语音还是Arktika呢(



最后来点帅哥


虽然这原创太敢想了但是既然能让我cp游戏里见个面我还是谢谢光荣…………回头缓几天还是去把三代打了,四代删得太干净了无庞岛我流血泪(但是庞岛的语音倒是都有出现内

评论(5)

热度(1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